清清清歌子

年更写手/沉迷打游戏中

【K/乙女】元旦/春节快乐呦~






依旧是放飞自我×

ooc+迷之脑补画面×






#尊

震耳的鞭炮声响起在耳畔

你连忙丢下笔跑出门外

只看了一眼

就沦陷在赤红的烟花中

你呆在原地

蓦然间

低沉而又有磁性的嗓音凑近

“你要是喜欢,我每年都给你放”

趁你低头红脸时候

一双温暖的手抚摸过你头顶

悄悄替你压平几缕翘起的发丝


——《烟花,我放给你》







#十束

熟悉的脚步声渐渐临近

忽然停下在你身后

你紧张地攥着衣摆

心思早已不在那烟花上

身后人轻笑出声的那一刻

你的双手被紧紧握住

随之进入一个温暖的怀抱

他又向前走了一小步

两人贴合地更加紧密

他缓缓与你十指相扣

“今年的烟花也很美呢,不过远比不上你对我的吸引力”

他偏过头 朝你扬起微笑



——《你比烟花更吸引我》






#美咲


几股凉风吹来

你忍不住拉拢衣襟

一边呼着气一边埋怨着他的迟到

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半小时

楼道口才响起略显沉重的脚步声

一身连帽衫和运动裤沾满了不明灰尘

他极为狼狈地向你解释着原因

身后的一声巨响打断了此刻

你转过身正好看见那抹绚丽

短短几秒却划破了黑暗

“我没想到做这玩意要花那么久时间”

“那个我迟到了……你原谅我好吗”

你听见他在身后小声地抱歉

背着手假装生气的样子

别过头不经意间地一瞥

却红了脸

——《绽开的烟花能否传达我的心意》




end







哎呀∠( ᐛ 」∠)_

这次ooc好像挺严重的呢

misaki那个死傲娇才不会那么轻易道歉(某猴子是那么说的)

那就到这里,晚安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