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清歌子

年更写手/沉迷打游戏中

【K/乙女】K中的大家来教你写作业

ooc预警
脑洞产物
放飞自我系列



#尊哥:

哼……

你还真是闲啊

这么一直玩真的没事吗

哈……

那么快就露出了一副可怜的表情

原来如此

是不会做吗

拿纸和笔过来吧

今天没什么事情要干

那就教你作业吧

啊……

头再靠近一点

看清楚了

——《不会?有我教你》

#室长:

嗯……

哈……

真是麻烦的家伙啊

居然就那么闯进来了

我可是每天都有很多公务要处理的

想让我教你的话

拿点你的态度出来吧

啊……

真是的

(西寺去把这些文件给淡岛处理)

啊……好了

快点说

公务员的休息时间可是很少的啊

——《公务哪有你重要》

#美咲:

居然这么一点没有防备地睡着了

原来这家伙睡觉还流口水啊

真是的……

安静的时候的确有点可爱呢

这压的是什么……

哈?!!

这是那家伙的老师昨天布置的作业……

居然到这时候都还在睡觉

还真是不怕被骂

这家伙

被骂了会难过的吧……

会哭吗……

啊真是的……

呼……试卷抽出来了

这么大动静都不醒

跟笨蛋一样

让我看看

第一题……

——《作业我帮你做》

#伏西米:

快点来陪我打游戏……

作业没做完?

不用做,放着

老师会骂?

他只是吓吓你

好了……快点

这个手柄给你

啧……

一定要做完作业再玩吗……

你还真是个乖学生

那么一副被吓到的表情干什么

只是突然想抱着你而已……

试卷拿过来点…

第一道A,第二道C……

好了,做好了……

快点……游戏开始了

就这样抱着玩……

别动

——《作业?……陪我打游戏》

end

#一时脑洞的产物#

捂脸逃走……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