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清歌子

年更写手/沉迷打游戏中

【原创】「金坷垃村的传奇故事」②

啊诸君,我又来开新坑了。

这个系列全名「金坷垃村的传奇故事」,讲述关于我们村以及村里各种错乱的cp

以下为我村村民:

我(汪/清歌)
@一只小黄叽咯叽咯叽咯叽(叽/子亥)
@墨灰色(归/灰) 我们村真·自攻自受的一只
@阿賴 (柚子/精精兽)
@卿双 (副村长/嗝嗝鱼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全系列汇总]

第一部:关于某只叽与她家老汪的故事(被和谐了)

第二部:也就是这篇,主角 @墨灰色 ,讲述了归×灰的故事

未完待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归×灰


“小汪汪,你怎么那么可爱~”

“大叽叽,你是世界上最可爱der~”

“不不,你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~小汪汪,你又可爱了~”

“……”

看着聊天界面上飞快刷过的一连串肉麻的话,再看看一只羡羡一只忘机的情头,灰抽了抽嘴角,忍不住扣了一串省略号。

“你们……够了……照顾下单身老灰好嘛……”继续抽搐着嘴角,灰在群里扣字。

“啊啥单身老灰,你不是有你家老归在么”

“嗯嗯,对啊对啊,叫你家归出来一块玩嘛~”

灰删掉刚打在输入框里的字,不禁扶额。

归啊……哼那个性冷淡,当初明明他主动提出说当cp的,现在找他聊天十句话回一句的,爱理不理,切,想想就生气,这算什么cp嘛!!!啊我也想这么聊天,我也要情头×

灰趴倒在桌上,左手无力地一下下捶打着桌面。

要是我跟他说我想换情头,他会理我么……他肯定不愿意的吧……啊怎么办好想要……

要不问问……

“那啥,归,你在嘛”极其心虚的,灰扣过去一行字。

“嗯?”回复的只有一个字和一个问号。

那么冷漠!!!我……

硬生生把到嘴边的三个字憋回肚子,灰一脸不爽的继续扣字。

“你看隔壁汪叽的忘羡情头那么好看,emmmmm我们要不也换个,我把图发给你!”

打开图库,选中了一张吴邪一张瓶子的照片,点击发送,完成!

灰满意地打了个响指。

“……”

“那啥,你换么?”撑着脸,灰一下下敲着键盘。

“emmmmm我这突然有点事,先下了,等会再说……”

喵喵喵????灰一脸懵逼看着对方的头像一点点暗了下去,心中有一万句mmp飞过。

“啊女儿啊,只有你最爱我……阿妈这就去肝碎片,把灯灯给你娶回来……”

打开yys,灰不停地戳戳戳着妖刀姬,感慨到。

阴阳师果然是当代老年人最爱的游戏之一,抱着女儿,yy着女婿,灰又咸鱼般度过了一个晚上。

“……谁一身戎装,站在了巨人肩膀……”

一大早,灰就被电话铃声吵醒,终于在忍无可忍之后,灰按下了接听。

“……谁啊,给你三秒钟时间报上家门,不然我找伞哥戳死你……”

“……下来,我在你家楼下”对面的声音有一瞬间的停顿,最后几个字格外加重了语气。

“emmmm归?啊……归!!!卧……行,你等会啊……”忍住骂人的话,灰仅存了半点睡意也迅速消失不见,立刻手忙脚乱往身上套衣服。

大约一刻钟,就在归无聊到玩草坪的时候,远远地看见一个人影冲下楼。

归的嘴角悄悄扬起一个弧度。

“太慢了……跟我走,去个地方”归不容置疑地说着,拉起灰的手走向旁边停靠的车。

阳光下,某马蓝白的标志闪着银光,灰突然有些不知所措。

坐进车,归扣上保险带,自然地伸手帮灰的也扣上,几缕柔软的发丝挠过灰的鼻尖。

好香的味道,这个动作太……太亲密了吧,不过我们是cp,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……

灰强行自我安慰,把视线转向窗外,却不经意间发现自己泛红的脸。

“……到了……喂,你听到没,我说到了,下车了!”

猝不及防被陡然提高的音量吓到,灰愣了一下,手忙脚乱地跳下车。

“哇好多人!”

“你还真是……什么表情都显示在脸上,把手给我”

“嗯?干什么?”

“笨蛋,你走丢了怎么办……”

“我才不会走丢……”

灰的声音越来越轻,脸却越来越红。

归第一次当着他的面笑了出来,再次拉起灰的手,因为已熟悉这条街道的关系,两人在街上快速穿梭着,拐角处,归拉开了一家店的大门。

“诶,这家店什么时候开的,我怎么不知道?”
灰抬头好奇地打量着店内。

“嗯,新开的,想和你一起来”

今天的归绝对不正常!!!灰在心底咆哮着。

拉着灰到一处较为安静的角落坐下,归将菜单递给他。

“你想吃什么,自己点吧”

我肯定在做梦,归这混蛋怎么突然之间良心发现了,啊既然是梦的话,那我就不客气了!

“啊我要这个,这个,嗯再加这个,啊那个也要,还有……唔,那再加个慕斯蛋糕!好了,就这些!”灰满意地合上菜单,丝毫没看见对面那人抽搐的嘴角。

很快,甜点便都上齐了。

“那,这块给你!剩下都是我的!”灰小心地将一块酸奶蛋糕移到归面前,便开始享用自己的美食。

“……你嘴角,弄脏了”连续瞅了好几眼灰,见灰都没有反应后,归开口到。

“啊在哪?”灰一手举着叉子,一脸迷茫的表情问到。

归啧了一声,突然间站起。

“你你干什么?!!”灰有些被吓到,身体本能地朝后倾斜。

归一手撑着桌子,一手握住灰的下巴,凑近那张有些惊讶的面孔,轻轻覆上那沾着些许奶油的唇,伸出舌尖一挑,随即笑着分开,还带着些意犹未尽。

“我,你……你”灰狠狠咽下口水,颤抖地说不出话来,脸上布满红霞。

“嗯?”归一挑眉笑着问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吃饱了……”

憋了好一会,灰满脸通红地挤出这几个字。

“吃饱了,那我们再去别的地方玩会?”归拿出手机,正要搜索周围的地图。

“别!我回家!”灰抢先一步制止了对方。

“嗯,那好,我们回家”又是温柔的一笑。

熟悉的街道,熟悉的小区,唯一不同的是驾驶座上那人嘴角若有若无的微笑。

直到车子停在家门口,灰仍未从巨大的刺激中缓过神来。

灰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跟归说再见的,不记得自己怎么上的楼,回过神来,灰已经瘫在了自家床上。

我一定在做梦,一定是,归那个性冷淡怎么今天这个样子。

拿过手机,灰打开QQ,系统显示备注为c.性冷淡p有消息发来,当然,瓶子的头像也第一时间跃入灰的眼。

“笨蛋,今天过得开心么?”

灰颤抖着双手在键盘上缓缓敲击着。

“开心,真的”

网上说的对,性冷淡热情起来真的……

灰将自己烧的通红的脸颊埋进枕头。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灰要求改为性转(其实是我想这么干)

目前归,灰均为♂

啊性转大法好,这样就能撸些奇怪的东西了呢嘿嘿

撒花,庆祝第二篇完结×

然后让我们祝第三篇能顺产出来

第三篇预告:关于柚子×柚子(好了没了)

下篇再见~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