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清歌子

年更写手/沉迷打游戏中

【耀君,生日快乐】

耀君,生日快乐!!!


“起来!”

冰冷的声音在心中响起,不带一丝感情。

好疼……咳咳……流血了么呵……

“握紧你手上的剑,站起来!”

……我要站起来……咳……我不甘心,我还没有输!

抬起手擦拭掉流下的污血,轻轻勾了勾嘴角,将手中之剑愈发握紧,那份独属于他的傲气又回到眼中。

凌厉的剑式依旧,寒芒闪过间,一双锐利的眼搜寻着对方的破绽,一步步,将败局逆转。

“呲——叮——”

“咳咳……”对方终是支撑不住,从胸腔内咳出几丝殷红,长剑被打落在身侧几步距离。

“你赢了……王耀……”对方倒也输得坦荡,将沾满汗水的头发捋到脑后,扬起笑容。

“你很强,不过,最后我一定会战胜你!”将剑收回鞘,王耀伸出手,笑着扶起对方。

因为——

我是王耀啊,为王者,必当立于天地,光耀万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王我爱你////生日快乐!!!

你生而为龙,纵使一朝折断爪牙,拔裂鳞片,坠入浅滩,龙依然是龙,愿我有生之年,得见你君临天下。

——《为龙》

@一只小黄叽咯叽咯叽咯叽  @阿賴  @墨灰色

评论(1)

热度(7)